对/听故事要去少人的发廊/二楼的阁楼窄小/和同事一起坐红色的皮凳子等待另一个同事理发/头上冒热气的女人抱着装面条的塑料盒吃着/时间是晚上八点钟/眼线画得很自然的女店员微胖/每踩一步地板会微微震动/她们开始叨絮地不着边际/你不知道话里虚实/九点钟隐约听见关于谁跑了静静听着/话里有真实的情意/故作坚强声音哽塞/说着很多时候听见的话题/无非在年轻要提亮双眼看清身旁人/和同事相视轻笑被他们捕捉/他们便以着过来人身份说/小妹妹你们不用笑/其实碰见什么/苦与乐都有自己的选择/如若像话里自身的品质原来是华丽的/人人爱自由可能错失/经年不往难免着浮沉/有时的刻意想要才让自己失望/

错/来这里的好像当初理想/起初讲得幸运/某些层面的新欢都要付出代价/摒弃关于那个地方一年五个月左右的时间/经过的都叫转变却有牵连/因为师妹一个短信/我感谢她的提供/在未来的时间里我要因为她的提供对她今后的工作负责/这是她后面几个月里时常找我/问她又要换工作让我帮忙的问题/我想我确实感谢她/只不过走来的路都是我自己磨损羁绊过来/倘若我能力不行就算她给提供我也不能这样容易通过/毕竟这次没有我不欢喜的走后门/赵老师教给我基本实用的/对我的肯定/没有让他失望让我自己也放心/而往后这二十多个月里头我没有放弃对自己的学识/片面地一次次累计顿悟/很多再没有赵老师亲力亲为教授/自己也知道怎么识解/越来越觉得自己需求的软件在手里像已经知道怎么破解的魔方/只是找着更能方便快捷的方法/而软件也在我职业里不那么像开始紧张主要/我更需要发现美/错或者对都是美/

 
评论
© 就向风去跑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