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过去 - 周婕纶

有段时间跟风吐槽周杰伦/时隔几年变样中意好几首歌/和心事接近/周婕纶科科科科也是蛮好听/我抱歉最近我的状态/折磨着自己并过得不好/很清楚之前没毕业对社交的恐惧在反反复复克服/庆幸这工作面向不多人/脾性太软太闷/要好说话亲切可敬/更容易和年长的人沟通/发觉放松而有安全感/在没碰见他们前/该会一直如同小绵羊/他们的友好像愿望里的世界和平/不动声色那份藏匿的反感/所有背后嗤之以鼻的流言蜚语/也装满在我皮囊内绞痛/那些疼痛都是阴影变为现在很多情绪的诟病/还是如同最初的社交恐惧要反反复复着克服/总会好起来/哪怕从一开始阴影就折难得不行也不会减少/所以翻变成生硬的性格/不再温软下去/只想震慑所有不起眼的悲屈/

我再很少同家里人讲起难受/覆水难收的情绪是不能感染太多/对其他人不公平/但是对待完全失去温性的/又与我何干/碰见很多人构成的我的人生/而这些许道不同的人不过在这里低到尘埃里/这么想/并没有什么需要过多情义/

 
评论
© 就向风去跑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