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过得越来越像一面镜子/映出原初的自己/能够更加妥善保管清淡的气场/阳光会好的/所以要去结实灵魂清淡的人/有趣上路/还是管着闲事/会越来越少的越来越淡/始终保持相信/有用地修身/养好一副好脾性/原来看不出压缩的人流/总发梦认为他们有要去的方向/可以随性交涉/才发现出入的距离/同起初浸泡在泥塘/大部分去涨成淤泥依着本初的污浊/余下寥索的植入泥的根源又试探/发出疼痛的裂缝/从泥中绽放/

他们很惨/没有思想/无知地度过年少/荒废青春还成为草木愚夫/没有起落的位置/进来几个黑人女客户/年幼的她第二次被我看见对着鼻子扇风/而且客户还没有离开/甚至转身过来她还不停下/管闲事的心操起来就是对她一顿说/你别对着客户做这种动作好吗/特别不尊重人/旁边的同事静止/年幼的她回了一句我不知道该怎么说/倒是有趣/当我们太早地接触社会/对社会的好坏分不清/家里人没有好的教养/便容易被所处的环境浸染/自身容易形成保护/绝不让自己丝毫吃亏/于是计较攀比嫉妒各种罪恶的情绪都上来弑咬/圈子和圈子形成起来/害怕孤立就算失去说话的立场/谄媚奉承上手快捷/嬉嬉闹闹假装圆场/然后时间说出真话但可以说出真话的人却越来越少/他们没有深情/

心脏长开花瓣/接收到你的歌/对爱人才会分享的歌/我不是说算了/你是否收到/如果有/还能重新开始吗/嗯/也许我又成长不少/想要的东西越来越明确/不喜欢的东西也可以视而不见了/我很平静/你在的话/我想/我会更加美好/

 
评论
© 就向风去跑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