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不出再见 - 谭咏麟

是对是错也好/不必说了/是怨是爱也好/不须揭晓/何事更重要/比两心的需要/柔情蜜意怎么可缺少/是进是退也好/有若狂潮/是痛是爱也好/不须发表/曾为你愿意/我梦想都不要/流言自此心知不会少/这段情/越是浪漫越美妙/离别最是吃不消/我最不忍看你/背向我转面/要走一刻请不必/诸多眷恋/浮沉浪似人潮/哪会没有思念/你我伤心到/讲不出再见/是进是退也好/有若狂潮/是痛是爱也好/不须发表/曾为你愿意/我梦想都不要/流言自此心知不会少/这段情/越是浪漫越美妙/离别最是吃不消/我最不忍看你/背向我转面/要走一刻请不必/诸多眷恋/浮沉浪似人潮/哪会没有思念/你我伤心到讲不出再见/

 
评论
© 就向风去跑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