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的创造力可能离大师级的距离连肉眼看不见/先顾全面其二美学再自身感受/感受越强烈顿悟而离着美学更通汇/被认为无病呻吟的创造过程/一路风雨中挺过来的还是在被无视/把用精力的创造和肢体扩散的体力去用庸俗的物质衡量/居然单纯的午饭也要用上身份尊卑的划分/用懒癌这借口的无非求着自身心里有被推崇的虚伪/倘若情感时刻都要被尊卑提醒/别不情愿我的袒露真话/也知道这样的事从个人分散出来/不想再用无力的能量去集结/这样的生活处事里人人附和的卑贱/

心里对周遭这样不值一提的虚妄既是失望也有过抱希望对每人都好/但总有人是真失望/也不怪学识/也许着不重要/但大部分学识少而生活希望和处事素质也少/尽量不去打碎膈膜就是对他们的完全放弃/剩一些生活里的客气/

以前学校时/他说我浑身是刺但是不说话/他朋友我的同班同学讲着我太安静/班上女生大多有泼辣的喊声还有趣味的笑话/那个帅气的女生也爱和你讲话/你从他们那里知道的事情跟我讲/偷偷喜欢你朋友的女生后来被大家都知道/你说她胆子很大也很闹/后来那少女告诉我喜欢我这性情/很多人不看好她的乖戾/那天我看见的教室里头/她认为我看上去是乖乖女会惊讶害羞/但是看上去却很淡定而且保密没有同学知道/后来我偶尔暴走我的性格/他朋友说我被少女带坏了/只有他知道我的真实也是很自由的/他们是那时间里有趣的/

 
评论
© 就向风去跑|Powered by LOFTER